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外语系全体党员到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 2014/07/04   文章来源: | 文章作者: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廉洁自律教育,提高反腐倡廉意识,630日,外语系全体党员参观了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甘愿为共产主义事业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决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展馆的5个展厅。展厅内通过图文、多媒体、实物展示、雕塑等形式分别展出了党的反腐倡廉历程、辽宁反腐倡廉的实践、辽宁勤廉兼优的先进模范人物、发生在辽宁的典型案件的警示,以及古今中外人亡政息的教训与思考。

本次参观活动为外语系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外语系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参观结束后写一篇参观体会,使同志们更深刻地理解、实践辽宁廉政文化建设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