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校授予王文荣等十位同志沈阳化工大学“优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荣誉称号

时间: 2016/10/09   文章来源: | 文章作者:

 

我校授予王文荣等十位同志沈阳化工大学“优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荣誉称号

    为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精神,在切实加强党内监督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外群众、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对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作用,建立健全党内和党外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监督体系。学校党委聘请了十位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这十位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立足工作岗位,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王文荣、安然然、张卉、陈尚东、宗学军、封禄田、崔天放、梁兵、葛铁军、韩雪峰为沈阳化工大学“优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荣誉称号。

中共沈阳化工大学委员会   

                            2016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