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

时间: 2016/01/04   文章来源: | 文章作者:

 

2015年1230日上午,我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在校部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及中层领导干部、处长助理,离任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王惠新副校长部署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就我校中层领导干部离任、届满经济责任审计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

李志义校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相关人员要严肃对待、积极配合。他认为,审计工作是我校精细化管理的重要环节,也是常态化工作。未来要力争将审计工作的范围扩大,争取实现全覆盖。同时,审计工作要切实做到走群众路线,在审计过程中建立自律机制和问责机制。对于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李校长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切忌虎头蛇尾,秉承严肃认真的态度,采取问责机制,自己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二是相关部门要保证审计工作的质量,并且做到实事求是,全面细致。李校长希望,全体中层干部要一起为构建一支学习意识强、法制意识强、自我约束力强的高水平领导队伍而努力,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胡卫东副书记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全体中层干部要高度重视,对自己的行为认真负责;二是要积极配合审计部门的工作,使此次工作得以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