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校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 2016/10/08   文章来源: | 文章作者:

 

我校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928日上午,我校于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白炜、校长李志义,副校长李文秀、王惠新、张义民等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全校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连永祥主持。

首先李文秀副校长作了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总结了2015年以来,学校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就学校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作了详细部署。接着李志义校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辽宁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校领导同时对上一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进行了表彰,并向监督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连永祥处长宣读了《关于聘任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的决定》,聘任安然然、刘大晨等10名同志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校领导向监督员颁发了聘书。白炜书记作重要讲话。白书记就深化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系列重要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二是以反面典型案件为镜鉴,坚持巡视整改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认识;三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白书记强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事关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只要我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正确的道路上踏石留印,在行之有效的举措中抓铁有痕,就一定能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能够在新形势下爬坡过坎、行稳致远,学校的“十三五”规划所确立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工作,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衡阳贿选案警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