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

省审计厅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9/06/04   文章来源: | 文章作者:

530日下午,省审计厅教科文卫审计处处长宋伟峰副处长姜松龄主任科员张韵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调研座谈会议在校部第八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金志浩、人事处处长侯延风、科研处处长张建伟等相关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审计处副处长闫萍主持。

会上,副校长金志浩首先致欢迎辞。他对审计厅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我校概况、学科特色、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作了介绍。

宋伟峰处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与调研内容。他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听取科研一线专家学者的心声,了解当前的体制机制对科技成果转化的制约问题,为今后省委省政府调整决策部署提供信息支持。同时也借此次调研的机会对近期开展的科技成果转化审计调查工作进行现场交流与指导。

会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分别就科技成果转化中的政府科技政策制定与执行、学校实验室与企业科技成果转化衔接、科研资金支持与财税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审计厅领导仔细地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针对焦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