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

我校召开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审计调查动员会

时间: 2019/05/24   文章来源: | 文章作者:

 

我校召开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审计调查动员会

517日上午10时,沈阳化工大学关于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审计调查动员会于校部第一会议室召开。金志浩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校企联盟、分析测试中心、大学科技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锦涛主持。

会议传达了辽宁省审计厅《关于做好省属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审计调查的文件精神》(辽审发【201942号),并将审计任务以任务分解表的形式分配到相关部门。

金志浩副校长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此次审计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对此项工作务必周密安排,保证进度,重视审计数据质量,在审计过程中,边整改、边落实。 他希望,部门能够以积极的态度、迅速的行动、真实可靠的数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审计处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