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正文  »

我校廉政文化主题漫画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15/07/13   文章来源: | 文章作者:

 

化大校园因校园文化节处处洋溢着火热的气氛。五月初,以“崇尚廉洁、风清气正”为主题的廉政文化漫画大赛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由沈阳化工大学纪委、团委主办,工业与艺术设计系分团委承办,以青年学生为主体,将廉洁教育与大学生活动主体相结合,旨在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教育系统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弘扬大学精神,提升文化软实力,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经过一个多月的宣传创作和作品征集,共在全校学生中征集作品近80幅,最终评选获奖单位2个和个人奖项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9名。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和外语系。

 

                                     纪委、监察审计处

廉政文化